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2-14 06:00:00

無悔走性感路線 蔚雨芯:這行是要鬥長命

分享:

單單聽蔚雨芯(Rainky)的名字,或許會感陌生,若說「魔鬼胸」,相信不少觀眾都會有印象,查實2012年18歲的Rainky以歌手身份出道,因著在旅遊節目大騷魔鬼身材而受注目,雖有一副好嗓子,卻憑性感形象闖出名堂,她坦言「初出道時會介意,因為觀眾未必了解我,覺得我賣弄性感。」儘管曾經很介意,同時,Rainky亦不能否認「魔鬼胸」為她賺得不少拍廣告和演出機會,「這讓人認識我,有機會拍電影和電視劇,但也真的令人忽略了我的音樂。」而最令她苦惱是兩年多前,音樂路遇上樽頸位,「其實我很喜歡唱歌,但唱到麻木,感迷失找不到自己方向,唔想每天睜開眼給我通粉我便要吃,因為很辛苦,等於你說每年要錄5隻歌但唔好理錄咩,真係冇自己的故事和想法。」去年,她決定暫緩歌手路的腳步,自資搞美容生意並簽約TVB,重新定位。她深知已建立的形象不易擺脫,惟盼能多作不同嘗試,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Rainky。回看走過的每一步,她不感後悔,自言sexy得來健康又有美感也不錯,「若問我重新選擇會怎樣?我也會選同一條路,我覺得做這行是要鬥長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