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25 16:57:58

燈火闌珊|代表香港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 張艾嘉:把香港的霓虹燈再亮起來

分享:
由張艾嘉、任達華、蔡思韵及周漢寧主演的電影《燈火闌珊》,獲推薦代表香港角逐「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

由張艾嘉、任達華、蔡思韵及周漢寧主演的電影《燈火闌珊》,獲推薦代表香港角逐「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

由張艾嘉、任達華、蔡思韵及周漢寧主演的電影《燈火闌珊》,獲推薦代表香港角逐「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團隊今日收到消息大表驚喜,熱愛香港文化的女主角張艾嘉表示:「把香港的霓虹燈再亮起來!」 監製陳心遙多謝各方厚愛,盼各界繼續支持香港電影,「香港電影要邁向世界,香港觀眾才是最強後盾。」

Ad Block
周漢寧與張艾嘉在《燈火闌珊》的互動感人有驚喜。 張艾嘉為拍攝《燈火闌珊》特地學燒霓蜽光管。 《燈火闌珊》代表香港出戰奧斯卡國際影片獎,張艾嘉認為是把香港的霓虹燈再亮起來。

讓香港電影被國際觀眾看見

香港電影製片家協會董事局,按照美國電影學院的選片準則,在「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香港區評審委員會」由202212月份至202310月份期間上映的所有香港電影中,《燈火闌珊》佔大多數票當選提名代表香港參加角逐第96屆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首次執導曾憲寧表示受寵若驚,「能夠代表香港是我的光榮。希望更多香港電影能被國際觀眾看見。」同樣首度主演電影的主角周漢寧,深感興奮,「很榮幸能夠通過演出、通過光影記錄,將香港的美在國際舞台上展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