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27 15:05:25

王君馨獲甄子丹賞識 演《天龍八部之喬峰傳》挑戰反派角色康敏

分享:
王君馨有份演出新片《天龍八部之喬峰傳》,飾演康敏一角。

王君馨有份演出新片《天龍八部之喬峰傳》,飾演康敏一角。

由甄子丹監製、導演及主演的《天龍八部之喬峰傳》,正於香港上映。金庸的《天龍八部》是家傳戶曉的作品,過去多次被改編成電視劇及電影作品,人物故事已為人所熟知。今次甄子丹再次將《天龍八部》喬峰部份的故事改編搬上大銀幕,獲得多方力撐,整個班底不計酬勞,在有限的資金及製作時間內,創造出一個全新、前所未見、讓人着迷的動作世界,期許「喬峰」這個角色能為武俠電影翻開新章節。

王君馨收到了一個電話因而加入了《天龍八部之喬峰傳》。 王君馨挑戰扮演反派角色「馬夫人」康敏。

甄子丹欣賞對工作充滿熱誠

一個故事總會有反派角色,提到天龍八部又怎能欠缺「馬夫人」康敏一角,而今次飾演此角的正是在由選美後在電視中為人熟悉的王君馨(Grace)。君馨一年前離開電視台後,為了挑戰自己而參加了內地的跳舞比賽,當自己沒想到能不斷進級的同時,更收到了一個電話因而加入了《天龍八部之喬峰傳》,君馨表示:「記得當時我還在參加比賽,收到了電話知道丹爺開新戲,問我可否傳送我的個人介紹給他,心想當然好!但也沒有想太多,點知沒過數天就收到劇組通知已選了我。」

君馨得知被選中後,立即「做功課」,對康敏一角進行參考,到第一天開工,君馨說:「當見到丹爺,他問我知道甚麼原因會選我嗎,他說是感受到我團火,還說他是想搵一個對工作有熱誠、有火的人,而唔係開工等收工的人;我好感恩丹爺對我講這番說話,聽到一個前輩讚自己,我同自己講就算辛苦都更加要盡力!」首次跟甄子丹合作,君馨表示:「丹爺人很好,他在現場會跟你說演這個人物的情緒,會告訴演員鏡頭是怎麼拍你、你要為這個角色加甚麼東西去令這個角色看出來更加精彩和層次;他也分享了好多自己的經驗,不過是秘密,唔能夠同大家分享,哈哈!」

Ad Block
君馨大讚甄子丹,更獲對方分享了好多自己經驗。

君馨大讚甄子丹,更獲對方分享了好多自己經驗。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