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8 17:12:18

王君馨與老公到越南旅行 Daniel攬實老婆錫錫超sweet

分享:

王君馨與老公Daniel由拍拖到結婚都非常甜蜜。

王君馨(Grace)與老公Daniel由拍拖到現在都非常恩愛,Daniel更是無條件支持老婆去追夢做跳唱歌手,甚至為了支持Grace的工作而來港定居。由於Daniel是圈外人,所以Grace並不會時常公開與老公的合照,只會在大時大節,如生日、結婚周年紀念才會分享與老公的放閃照片。

王君馨讚老公的攝影技術進步。

近日,Grace與老公到越南旅行,連日來她在IG都放上與老公的甜蜜合照。昨日她上載在沙灘旁做伸展運動的照片,及與老公在餐廳的合照,Grace大讚老公的拍攝技術進步。今日,她再上載與老公在沙灘的合照,Grace在沙灘上用手指畫出一個心心及寫了代表二人的英文字母,老公更攬住Grace肉緊錫錫。Grace的泳衣雖然多了一件白色外套,但入面的三點式仍可見到,身材勁fit。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