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03 14:48:26

甘比親手鈎貓咪頸圈義賣 收益捐香港群貓會

分享:
甘比親手鈎貓咪頸圈義賣 收益捐香港群貓會

甘比親手鈎貓咪頸圈義賣。

劉鑾雄慈善基金信託人之董事陳凱韻(甘比),向來積極參與慈善活動,近日她首次親手鈎織貓咪頸圈,同時精選貓咪主題精品進行慈善義賣,她在社交網上載多張照片,並寫道︰「社會上有不同的群體需要協助及支援,動物權益亦很值得大眾關注。趁著皇室堡於今個月舉辦以貓咪作主題的聖誕活動,我親手鈎織了一些貓咪頸圈進行慈善義賣。有關收益會撥捐香港群貓會,資助團體內流浪貓的日常開支及醫療費用,希望鍾意貓咪的朋友多多支持。」

其後,甘比再向大家分享親手鈎織的貓咪頸圈,每個都相當精美,更找了一些可愛的貓咪做model,她再次呼籲大家多多支持:「有關收益會撥捐香港群貓會,資助團體內流浪貓的日常開支及醫療費用,希望鍾意貓咪的朋友多多支持。」不少圈中藝人包括黃翠如、阿Bob都紛紛留言讚好以示支持。

Ad Block
收益捐香港群貓會。 每個頸圈都相當精美。 收益資助團體內流浪貓的日常開支及醫療費用。 義賣活動由3日至2023年1⽉2⽇於皇室堡舉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