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28 21:04:43

當紅女團NewJeans精靈造型sell新歌《ASAP》

分享:
NewJeans以精靈造型谷新歌《ASAP》。

NewJeans以精靈造型谷新歌《ASAP》。

打破傳統K-Pop曲風的5人女團NewJeans,自道以來形成不斷創新,官方今日釋出她們的新歌《ASAP》全新形象。NewJeans全員今次變身金髮小精靈,在叢林上拍攝宣傳照。《ASAP》背景音樂似倒數時間的「滴答」聲,歌曲最後一句「A-S-A-P, baby/Hurry up, don’t be lazy」,令人一聽難忘,肯定又是一首爆紅歌曲。

Ad Block
NewJeans與《飛天小女警》合作。

NewJeans與《飛天小女警》合作。

與「飛天小女警」合作

NewJeans2張迷你專輯《Get Up》繼續發放新消息,專輯內收錄6首歌,包括《ETA》、《Super Shy》、《Cool With You》,還有3首《ASAP》、《Get Up》及《New Jeans》。當中最驚喜,就是專輯中的歌曲《New Jeans》將與Warner Bros. Discovery旗下的經典卡通《飛天小女警》(The Powerpuff Girls)合作。歌曲MV中,5位變身小女警在MV出現,合作事件也是為慶祝《小女警》25周年紀念。

5人的破格演繹,令NewJeans愈來愈紅。

5人的破格演繹,令NewJeans愈來愈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