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1-13 14:10:00

發高燒企唔穩 周柏豪拎完獎即入院

分享:
柏豪站不穩,由好友袁偉豪扶離場。

柏豪站不穩,由好友袁偉豪扶離場。

周柏豪昨晚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連奪兩獎,當他上台領取「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時,透露自己發燒,而完騷的時候,柏豪更在台邊站不穩,由袁偉豪及工作人員扶落台。他受訪時表示近日已來回醫院2次,只是發燒,自己也沒有上過大陸,坦言燒至39點幾度,整個人都不舒服。

柏豪因為發高燒,直言整個人都不在狀態。

柏豪因為發高燒,直言整個人都不在狀態。

柏豪完騷之後,直奔醫院。今日下午,他上載自拍照,相中見到他躺在病床,手插住喉狀。他留言道︰「「真的抱歉 讓大家擔心了,昨晚的狀態實在很差很差,連站起來的氣力也好像沒有,但能夠得到兩個那麼具分量的獎項,當然是超級開心 激動 緊張,看到其他朋友得獎也是很感動和替他們開心,我這兩個獎項絕對不只是屬於我的,而是屬於整個團隊所有的兄弟姊妹。當然,也因為你,你是觀眾,你是我們的知音人,沒有你們的欣賞,我們甚麼都不是,沒有你們喜愛 oppa甚麼都不是。感謝。」

在後台影相時,柏豪頂硬上。

在後台影相時,柏豪頂硬上。

完騷之後,柏豪直奔醫院。

完騷之後,柏豪直奔醫院。

他續指自己今天的感覺好了些,並向網民報平安︰「放心!榮浩田oppa很強大的,愛你!」據柏豪的經理人稱,他中了「過濾性病毒」,扁桃腺發炎,令到血小板有少少低,然後發燒。

陰公。

陰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