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29 04:49:11

百想藝術大賞|湯唯封影后 出爐視后宋慧喬:涎鎮,我得獎了

分享:
台灣男星許光漢與李帝勳一同登上百想藝術大賞的頒獎台,掀起全場觀眾熱烈歡呼。

台灣男星許光漢與李帝勳一同登上百想藝術大賞的頒獎台,掀起全場觀眾熱烈歡呼。

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的頒獎典禮已在周五晚圓滿結束,今屆電視部門競爭激烈,宋慧喬與前夫宋仲基均有大熱劇《黑暗榮耀》及《財閥家的小兒子》爭獎,結果由童星出身的朴恩斌以《非常律師禹英禑》勇奪電視部門「大賞」,當她得知成為最高殊榮得主即顯得難以置信,更掩面落淚,感動全場。朴恩斌在《非常律師禹英禑》中精湛演繹自閉症天才律師主角,是繼2014年《來自星星的你》的全智賢後,相隔9年再有女星拿下該項大獎。

Ad Block
朴恩斌得知成為最高殊榮得主即掩面落淚 朴恩斌以《非常律師禹英禑》勇奪電視部門「大賞」

李星民封視帝

電視部門最佳男主角,由《財閥家的小兒子》的李星民大熱勝出,而宋慧喬則靠紅遍全球的《黑暗榮耀》摘下視后!宋慧喬榮封百想藝術大賞視后,呼應女配角林知衍的感言,更幽默說:「涎鎮,我得獎了,我現在好開心!」宋慧喬顯得感觸又難掩喜悅,,她感性地致謝《黑暗榮耀》所有幕後人員,並表示:「沒有他們,就不會有文同珢。」除了感謝導演、工作人員,她不忘對粉絲表達感謝。頒獎禮其間,宋慧喬與劇中死敵林知衍卻在台下互相派心,感情要好。

電影部門方面,湯唯憑《分手的決心》再下一城,繼2011年的《晚秋》後第二度獲頒百想藝術大賞影后,而最佳男主角,則由《晝盲神探》的柳俊烈爆冷封帝。

宋慧喬封百想藝術大賞出爐視后 電視部門最佳男主角,由《財閥家的小兒子》的李星民大熱勝出 湯唯憑《分手的決心》第二度獲頒百想藝術大賞影后 宋慧喬與劇中死敵林知衍卻在台下互相派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