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7-18 18:14:00

神志有不清蕭亞軒 IG拍片惹Fans擔心

分享:

 

一年多未有公開露面的台灣歌手蕭亞軒(Elva),自去年身體出現問題,向公司請假至今,今日凌晨她突然在IG發了一段影片,但樣子看起來像神志有些不清,fans都擔心她的精神狀況。Elva在自拍片中寫道「半夜我好想我的毛小孩,可是我肚子餓了,吃完我就會睡了掰」,Elva又在影片中說:「我現在身在北京……我好想我的小孩!我不知道要講甚麼,我會讓我自己慢慢的看到開心的自己跟你們想要看到我,和我想看到的自己。」當Elva說到5時就是平時睡覺時間,影片便結束。

不少fans都在留言板上鼓勵及慰問Elva,表示非常擔心她的精神狀況,之後Elva公司在微博上對此回應稱:「會發生這樣的情况是因為蕭亞軒的狗狗(毛小孩)生病,她很着急也很擔心,半夢半醒狀態,露出的這個視頻。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