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2 18:11:35

票房口碑差 《沙贊! 眾神之怒》串流頻道極速上架

分享:
DC一連兩套大片也是票房口碑欠佳。

DC一連兩套大片也是票房口碑欠佳。

DC最新超英片《沙贊! 眾神之怒》上周首映,北美3日票房只收3,000萬美元兼口碑差,DC再輸一仗,今日更流出串流頻道上架時間。據Polygon報道,華納兄弟日前決定將《沙贊2》提早上架,日期為4 月18日,HBO Max、Prime Video與Apply TV有得睇。DC的《黑亞當》票房及口碑也差,上映26日已可在HBO Max睇到。

Ad Block
導演David F. Sandberg表示對超英片已失去興趣。

導演David F. Sandberg表示對超英片已失去興趣。

導演之怒

因為《沙贊2》在影評網爛番茄只得53%新鮮度,導演David F. Sandberg於Twitter表示:「《沙贊2》令我在爛番茄得到個人最低分作品,我好驚訝,但從中學了不少,亦付出過好多,我仍覺《沙贊2》是一部好片。」David F. Sandberg透露,自己暫不想再拍超級英雄片,希望回到自己最愛的恐怖片。「用了6年時間製作《沙贊》1、2集,現在我肯定對超英片沒有興趣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