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1 17:15:20

篠原麻里子新劇《不離婚的男人》半裸演床戲 AKB出軌成員演繹現實中的自己

分享:
篠田麻里子曾是宅男夢中情人。

篠田麻里子曾是宅男夢中情人。

日本女子組合AKB48「神7」王牌成員篠田麻里子於10年前離隊後,藝能界發展一般,2019年與圈外人結婚,2022年被老公踢爆出軌,去年3月宣布離婚。直至今年終於有工作,37歲的她接拍「朝日電視台」新劇《不離婚的男人》。劇中飾演人妻背夫出軌,演繹現實中的自己,劇中更以半裸演出多場床戲,尺度大膽有如AV女優。

篠田麻里子先被小池徹平脫去外衣。 篠田麻里子主動幫小池徹平除褲。 篠田麻里子與小池徹平開始大動作演出。 《不離婚的男人》昨日首播,AKB出軌成員篠原麻里子成為焦點。

自言演得出色

《不離婚的男人》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伊藤涥史飾演篠田麻里子丈夫,得知老婆出軌後假裝不知情,與私家偵探聯手收集老婆出軌證據。昨晚劇集首播才揭曉麻里子出軌對象是小池徹平。兩人在首集已有激烈床戲,動作就如睇緊AV片。為求逼真,據聞麻里子是半裸拍攝,她自言只有現在的自己(出軌)才可演活這個角色。

篠田麻里子IG 篠田麻里子IG 篠田麻里子IG 篠田麻里子IG 篠田麻里子IG 篠田麻里子IG 篠田麻里子被爆已跟老公搞離婚,夫妻關係陷入僵局。 今日有報道指,篠田麻里子與老公會爭奪女兒的撫養權。 篠田麻里子IG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