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0 18:01:46

「飛人」米高佐敦籃球鞋電影《AIR》首映 全場起立歡呼

分享:
荷李活拍檔班艾弗力與麥迪文打造Air Jordan電影。

荷李活拍檔班艾弗力與麥迪文打造Air Jordan電影。

美國德州SXSW電影節舉行Air Jordan籃球鞋崛起之路電影《AIR》首映,自導自演的男星班艾弗力(Ben Affleck)與監製拍檔麥迪文(Matt Damon)齊齊現身。有份睇首映的美媒表示,電影放映期間掌聲不絕,電影完結時全場觀眾起立歡呼,向籃球之神米高佐敦(Michael Jordan)致敬。阿班透露,電影開拍前早已知會米高,「好榮幸同米高坐下來傾談,他給予我很多意見,這套電影不能沒有他。」阿班表示,當他問到米高那位演員飾演他的媽媽時,米高回答:「必定要Viola Davis。」57歲的黑人女星Viola Davis2017年入選《時代雜誌》百大人物,也是首位留名荷李活星光大道的非裔演員。

阿班在片中飾演Nike創辦人之一Phil Knight。

阿班在片中飾演Nike創辦人之一Phil Knight。

Ad Block

飛人球鞋之路

阿班在片中飾演Nike創辦人之一Phil Knight,麥迪文飾演促成米高佐敦與Nike的關鍵人物Sonny Vaccaro。《AIR》講述80年代初,Nike為了在籃球鞋市場佔一席位,重注在NBA新秀米高佐敦身上。同時,米高媽媽對兒子的前途充滿信心,認為米高比Nike想像中更具潛力,雙方堅持己見,最終憑眾人之力,促成全球最成功的籃球鞋面世。《AIR》於45日上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