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3 16:55:30

繩角|AK Lokman Alton 駱振偉齊騷肌 夾定拍打戲不留力 (附首集劇情)

分享:
《繩角》講述主角歐陽駿(AK飾)立下決心努力奮鬥,誓,要挑戰極限成為亞洲拳王。(劇照)

《繩角》講述主角歐陽駿(AK飾)立下決心努力奮鬥,誓,要挑戰極限成為亞洲拳王。(劇照)

由MIRROR成員AK(江𤒹生)、Lokman(楊樂文)、Alton(王智德)和駱振偉(Thor)主演的ViuTV劇集《繩角》,將於明晚(14日)開播,故事講述主角歐陽駿(AK飾)立下決心努力奮鬥,誓要挑戰極限成為亞洲拳王的過程。

4位主要演員為了演好拳手角色做足準備,除了熟練西洋拳法,更要操fit身形,嚴格執行飲食控制,把握放工後的僅餘時間操練,眾人異口同聲表示壓力甚大,寧願中拳被打,好過做揮拳的一位,AK解釋:「有時要拍啲打人嘅鏡頭,寧願俾人打,因為打人真係好大壓力,好驚個位會錯,打親對方。」 一眾演員指拍攝期間經常會誤中對手,但因希望帶給觀眾逼真的視覺效果,直言一早互相夾定:「拍嘅時候要去盡,完咗咪攬下錫下對方。」

王智德為劇集騷肌肉做足準備。(《繩角》劇照) 楊樂文為劇集騷肌肉做足準備。(《繩角》劇照) AK為劇集騷肌肉做足準備。(《繩角》劇照) 駱振偉為劇集騷肌肉做足準備。(《繩角》劇照)
Ad Block

駱振偉驚被鏡粉打

Lokman更大爆曾有一次在拍攝期間疑似被Thor打中,令場面一度緊張,劇集的武指羅浩銘師傅更立即上前詢問情況。Lokman急忙表明「冇中招」,只是虛驚一場,更笑指:「掂喇!如果連銘師傅都呃到,觀眾都會覺得好睇。」其後,Thor被問到與MIRROR成員交手會否擔心,他半笑說指:「怕MIRROR Fans會打返我轉頭。」不過,他相信一眾鏡粉都會明白純綷劇情需要。

AK因兄長KB避債,在King Boxing拳館遇上Lokman。(劇照) Lokman 在劇中演拳手李承東。 Lokman大爆曾疑似被Thor打中,笑言呃到武指好開心。(《繩角》劇照) Thor需與MIRROR成員交手,笑言怕被鏡粉打。(《繩角》劇照)

第1集劇情簡介:

歐陽駿(江𤒹生 飾)與李承東(楊樂文 飾)一戰中,歐陽駿被迫進擂台上的一個死角,在李承東強烈攻勢下,歐陽駿亦不減鬥心,等待逃離死角,絕地反擊的機會……兩年前,King Boxing大師兄袁天就(駱振偉 飾)與Ace Boxing拳手Jayden(鍾沛榮 飾)的比賽中,袁天就獲勝,歐陽駿哥哥歐陽正(KB李健宏 飾)卻輸了賭局。歐陽正下班後和歐陽駿遇到前來討賭債的貴利雄(徐浩昌 飾),為躲追債,歐陽正使計被警察拘捕,並吩咐歐陽駿去找袁天就接濟。很多人到King Boxing拳館找袁天就,歐陽駿被李承東誤會前來的目的,被推上練習擂台上與其他人比賽,結果被打得焦頭爛額,但還是見不到袁天就,駿決定在拳館門口過夜,等就回來,李承東不忍,讓他進拳館等,但魯堅(梁祖堯 飾)堅持要他離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