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5 21:25:43

聖地牙哥動漫展|《小魔怪》前傳動畫明年HBO Max上架

分享:
《小魔怪》動畫比真人版電影可愛。

《小魔怪》動畫比真人版電影可愛。

聖地牙哥動漫展繼續有新消息,80年代瘋靡影迷的科幻片《小魔怪》(Gremlins)將會重啟。《小魔怪》第一集於1984年上映,當年飾演小朋友主角Billy男星Zach Galligan回歸演出明年上架的前傳動畫。現年58歲的他表示,今次聲演是他另一個挑戰,會比真人演出困難。

本性善良的小魔怪。

本性善良的小魔怪。

善良變惡魔

電影《小魔怪》第一、二集分別於1984年和1990年上映,講述Billy的爸爸從一間中國店舖買下一隻小精靈,本性善良的小精靈,一遇接觸水,身體就會長出一隻隻惡魔精靈。惡魔精靈到處破壞造成大混亂。前傳動畫名為《Gremlins:The Secret of the Mogwai》,講述第一集的中國店舖如何遇上小魔怪的故事,動畫於明年HBO Max上架。

接觸水後,變成面目猙獰的小惡魔。

接觸水後,變成面目猙獰的小惡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