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5 18:59:27

聖地牙哥動漫展|動漫迷穿水行俠戰衣抵制安芭赫德

分享:
動漫迷Sulaiman在場外舉牌抵制安芭。

動漫迷Sulaiman在場外舉牌抵制安芭。

DC昨日於聖地牙哥舉行的動漫展公布未來作品動向,因與前夫尊尼特普(Johnny Depp)打官司敗訴的《水行俠》女星安芭赫德(Amber Heard),成為動漫迷攻擊對象。一名男動漫迷於昨日的動漫展會場外,穿上安芭在《水行俠》戰衣,高舉紙牌要求華納兄弟解僱安芭兼抵制《水行俠》續集。另外,Twitter一個名為change.org帳戶,已收到460萬個簽名,要求安芭退出《水行俠》。

尊尼、安芭不滿裁決,雙方決定上訴。

尊尼、安芭不滿裁決,雙方決定上訴。

Kate Moss再受訪示尊尼無辜

尊尼、安芭官司中當上前男友尊尼證人的超模Kate Moss,日前接受BBC Radio 4訪問時表示,自己肯為前男友出庭作證,全因是尊尼是無辜。「安芭話我被尊尼推落樓梯,根本冇發生過。尊尼是有酗酒,但他從未傷害過我。那次是我不小心跣低,他即時扶我上床call醫生。安芭講大話,我一定要為尊尼澄清。」

Kate Moss再受訪力證尊尼人格。

Kate Moss再受訪力證尊尼人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