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9 21:16:18

聲夢傳奇2︱Sabrina奪冠要食炸雞 Janees無懼譚詠麟「燈死」

分享:
HK ENT

在節目中經常鬧交的Eric Kwok與陳奐仁,席上宣布攜手合作,為《聲夢2》冠軍得主訂造出道金曲。

《聲夢傳奇2》決賽將於本周日舉行,五強學員趙紫諾(Sabrina)、黃洛妍(Janees)、任暟晴(Jasmine) 、趙小婷(Pamela)與女子組合XiX等,前晚於電視城見傳媒。大熱門14歲的Sabrina,一直被其他學員封為賽事「大魔王」,包含她演出的單曲與合唱曲,於YouTube已達300萬點擊,獻唱《Rolling In The Deep》一曲更獲全場評判一通過,獲25盞燈滿分,成為《聲夢2》之最,受訪時她說:「多謝大家鍾意聽我唱歌。」問到贏得冠軍獎金後會如何運用,「會將獎金用嚟買炸雞,因為比賽到家都食過。」

HK ENT

Sabrina表示比賽完畢要食炸雞慰勞自己。

唔敢講唱得好過泳兒

另一黑馬Janees,被譚詠麟於微博大讚其歌藝,她說:「好開心,知道佢有留意我。」談到譚詠麟有樂壇「燈神」之稱,Janees則說:「冇所謂啦,大家開心就OK。」至於網民讚她翻唱《溝渠暢泳》被原唱泳兒好,Janees即稱:「泳兒老師唱歌好好聽,表演前一晚佢特別留低指導我,泳兒老師都講,我哋風格都唔一樣,各有各嘅表演方式啦。」

HK ENT

Janees稱有留意譚詠麟讚她。

HK ENT

《聲夢2》最後5強昨晚會見傳媒。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