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7 22:45:00

與俄羅斯名媛分手 湯告魯斯戀上女星Monica Barbaro

分享:
生活

傳湯告魯斯睇上Monica Barbaro,更為女方爭取演出機會。

61歲荷李活男星湯告魯斯(Tom Cruise),上月被爆戀上36歲俄羅斯名媛Elsina Khayrova,二人打得火熱,湯告魯斯更不時被拍到於女方倫敦的家出入。今日有傳媒稱,湯告魯斯已與名媛女友分手,他的最新目標,是比他年輕28歲的女演員Monica Barbaro

湯告魯斯與Elsina Khayrova去年12月在英國倫敦一次聚會上認識,兩人迅速發展成為情侶。而Elsina Khairova是俄羅斯富豪Drytri Chechkov的前妻,兩人於2022年離婚,並育有一對年幼兒子。據報導指,湯告魯斯與女方的孩子見面後幾天,就決定分手了。

生活

Elsina Khayrova與湯告魯斯的戀情,只有兩個月就玩完。

至於Monica Barbaro,曾在2022年上映的電影《壯志凌雲: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與湯告魯斯合作,有接近湯告魯斯的人士稱:「湯認為Monica非常美麗,他很想和女方展開關係。」該位消息人士又稱,「湯身邊的人都認為他們相處得很好,希望兩人能夠積極發展。」眾所周知,湯告魯斯曾幫助Monica Barbaro,爭取演出Bob Dylan的傳記電影《A Completed Unknown》。

生活

湯的身邊人,都希望他和Monica Barbaro開花結果。

生活 生活 生活
生活 生活 生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