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0 22:48:38

與愛犬Kitt拍廣告 孫藝珍羽絨褸遮孕肚

分享:
K-Pop

臉圓圓的孫藝珍,著羽絨褸遮孕肚。

韓國女星孫藝珍,今年3月下嫁男神玄彬, 4月飛美國度蜜月近3星期努力造人,5月兩人郊遊時拍下照片,已傳孫藝珍味濃,當時兩人透過經理人對外宣稱沒有懷孕,到6月時孫藝珍於IG親自報喜,獲得全球fans留言祝福。

今日傍晚時分,孫藝珍上載兩張照片到IG,身穿紅色羽絨褸的她,把孕肚遮掩著,臉頰與身形明顯較從前圓潤,深情抱著她婚禮中,由孔曉抱著照顧而成名的愛犬Kitty,母愛泛濫的她,風彩明亮,難怪有人說懷孕的女人是最美麗。

而孫藝珍在附文中寫道:「不久前我和Kitty一起拍了一個廣告。」、「姿勢太美了。」並標示了「恭喜你搬到松島」,可能她正為韓國的新開發區「松島國際都」地產項目賣廣告。孫藝珍把照片上傳5小時,即獲逾60萬fans按like,留言祝福她母子要健康,並讚Kitty非常可愛。

K-Pop

孫藝珍這次廣告拍檔,是自家愛犬Kitty。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