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0 22:39:30

與梁朝偉接受韓國JTBC電台訪問 劉德華:歡迎韓國導演找我拍戲

分享:
生活

偉仔興奮表示,和華仔一起工作非常開心。

劉德華和梁朝偉20年後重聚,一起演出電影《金手指》,於國際影壇備受重視,韓國JTBC電台,更派出攝製隊來港採訪兩人,華仔談到與偉仔重聚時表示:「我看《金手指》劇本時,覺得結構和主題都很獨特。當我問到程一的扮演者是誰時,導演告訴我是演員梁朝偉,我就馬上答應演出。」

生活

華仔指,知道《金手指》又偉仔演,即時答應演出。

偉仔興奮表示,和華仔一起工作非常開心,因為他們很長一段時間沒有一起拍戲,又指:「這個角色和我以前演的非常不同,而且知道華仔和我一起演,就很想拍這個劇本,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和他合作了。」他稱與華仔合作,需要太多溝通,「我們認識超過30年以上,彼此建立很大的信任,過往合作過很多次,再重聚大家表演都很好。」

偉仔欣賞華仔唱得演得

華仔亦毫不吝嗇地稱讚拍檔:「基本上我知道偉仔是甚麼水平,他每齣戲都會用不同表演方法,對我來說非常新鮮。」偉仔則說:「我一直在想,『華仔怎麼又能唱歌,演戲亦兼顧得這麼好?』他各方面都做得很棒,在他身上有很多東西可以學習。」當主持人被問到兩人重頭再來,會否還會選擇演員這份職業,偉仔說:「我願意。我喜歡試各式各樣事物,不像普通上班族,如果每天做同樣的事情,我拍接受不了,現在我可以透過演戲,有機會體驗別人的生活。」華仔表示:「當然會揀做演員,可以體驗不同夢想,累積不同人生經驗。」

生活

華仔、偉仔20年後重聚,備受國際影壇重視。

感謝韓國戲迷一直支持

兩人最後又特別向韓國的fans問好,偉仔說:「相信我很快就會見到你們,希望你們能支持《金手指》。」華仔則稱,「已經很久沒有去韓國。如果你們有好的劇本,或者導演想找我拍戲,歡迎隨時與我聯絡我。」華仔又補充,希望實現在韓國拍電影的夢想,感謝韓國觀眾一直的支持。

生活

問偉仔重頭再來,會否選擇演員這份職業,他說非常我願意,因為可以體驗不同人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