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26 22:13:44

芯駖@COLLAR大曬唱功 網民震驚盼出SOLO

分享:

芯駖向來予人是跳舞擔當,沒想到近日在網上節目的唱功令人震驚。

COLLAR中的Marf(邱彥筒)及Winka(陳泳伽)獲公司安排先出solo,二人的唱功被指是團中較好的兩位,另外Winka亦曾與So Ching(蘇芷晴)應品牌之邀開了一個小型音樂會,而So Ching的唱功就被指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日前,芯駖與Winka為網上音樂節目《Music Panda》作客,更和實力派的方皓玟一齊唱歌。

芯駖、Winka與方皓玫一齊jam歌。

Ad Block

獨唱令人眼前一亮

芯駖在節目中翻唱了不少作品,當中包括梅艷芳的《似水流年》,這首歌的演繹更獲得網上很大迴響。網民稱過去沒有留意到芯駖獨唱,今次她在節目中的演繹令人眼前一亮,並指她比起參加《全民造星IV》進步了不少,希望她可以出單曲。芯駖今日把部份片段及幕後花絮分享至IG,表示多謝《Music Panda》及Kevin Boy邀請,並表示自己會「再努力再努力同再努力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