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09 20:30:26

莊鍶敏父親設靈 思明稱爸爸生前當楊明係仔咁錫

分享:

莊寶今日(9日)設靈。

莊鍶敏﹑莊思明和莊思華的拿督父親莊寶於上月28日離世,享年83歲。莊家今日在世界殯儀館設靈,靈堂外擺滿了紙紮品及花圈,除政商界人士外,還有楊受成伉儷及兩位兒子、薛家燕和子女、姜皓文、苗僑偉夫婦、黃宗澤、孫敬安夫婦、胡杏兒夫婦、劉丹、陳法蓉、張慧儀、樂易玲、方中信、劉偉強、王晶和黃百鳴等。

莊鍶敏和弟弟莊順及妹妹思華、思明陪同母親到靈堂打點,楊明與好友劉晨芝亦有在場幫忙。楊明不時陪同莊太出入安排花圈擺放位置,其後他在下午4點半陪思明及莊鍶敏接受傳媒訪問。莊鍶敏難掩傷痛情緒,哽咽表示想好好送爸爸一程,完成所有儀式之後,便會送爸爸回馬來西亞,後日飛到馬來西亞處理爸爸的身後事,她們會逗留一星期至半個月。

楊明陪思明與莊鍶敏見傳媒。

Ad Block

莊父遺願盼在福建起學校

問到莊父的身體狀況,思明稱爸爸都只是有一般老人病,離世時很安詳。談到父親的遺願,鍶敏與思明更頻頻擦眼淚,表示爸爸希望他們可以好好過日子,及在福建起學校。鍶敏稱她們與弟弟向爸爸承諾會好好照顧自己,又提到爸爸生前一直教導他們要堅強,這個教誨會銘記心中。

楊明在現場打點,思明表示爸爸生前已經很錫楊明,很早已經當對方是兒子般看待。她表示今年內不會與楊明結婚,現階段先處理父親身後事。

莊鍶敏與莊思明受訪問時,難掩傷痛之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