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26 18:15:33

蔡天鳳碎屍案|蔡天鳳聽從前夫建議 聘前大伯任司機惹殺身之禍

分享:

名媛蔡天鳳遭殺害再被碎屍,案件轟動全城。蔡天鳳生前好友「豹太」及清洪契仔、英皇前歌手周英杰(現名清晞誦)先後接受訪問,他們大讚蔡天鳳性格單純,心地善良,從不say no,甚少說身邊人壞話,從不虧待身邊的人。清晞誦在訪問中更指蔡天鳳仍會幫前夫講好說話,而自己於上周二曾與蔡天鳳透過短訊聯絡,豈料自此陰陽永隔。

豹太與清晞誦稱蔡天鳳本有3名私人司機,其中一名司機在一個多月前辭職,於是蔡天鳳聽從前夫建議聘請前大伯擔任司機,豹太指蔡天鳳因為易話為,有感也要找個信任的人,她非常信任前夫一家,認為「你要錢就讓你賺」。沒想到正正是由大伯接載她往接女兒放學途中遇害。

前大伯與蔡天鳳感情很好。

Ad Block

網民斥前夫一家貪錢

豹太指蔡天鳳前夫一家家底不是太好,惟翻看前大伯的IG,對方的生活非常奢華,不時大晒名牌及靚車,內裡也有不少跟蔡天鳳的合照,更以「#broandsislove」、「#family」等字眼形容與女方的關係。豹太指蔡天鳳離婚之後,仍很照顧前夫一家,就算明知前大伯的雞蛋仔生意是蝕錢,仍照樣打本百萬給對方。網民不停湧入其IG大罵對方狼心狗,認為女方無條件供養前夫一家,過得如此富貴竟落得被肢解的下場。IG內有前大伯為母親慶祝生日的合照,他為母親準備的蛋糕更有多張一千港元的裝飾,被網民斥「成家發錢寒到一個地步

Ad Block

蔡天鳳的前家姑及前大伯。

網民斥前夫一家貪錢,連蛋糕都是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