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26 17:31:00

蔡天鳳碎屍案|閨密「豹太」上《東張西望》哭訴 蔡天鳳前夫愛充富豪日花十幾萬

分享:

蔡天鳳的好友致電《東張西望》,指鄺港智曾一度致電蔡天鳳現任奶奶。

名媛蔡天鳳遭殺害再被碎屍,案件轟動全城。與蔡天鳳相識5年的好友「豹太」接受《東張西望》訪問,她自言正是網上懸紅100萬緝兇的人,同時也是「愛豹仕愛心慈善機構」的負責。她大讚蔡天鳳性格單純,樂於助人,從不虧待身邊人。

豹太聲稱案發當日,蔡天鳳在譚家的住宅上車,如常接跟前夫所生的女兒放學,但當日司機沒有送蔡天鳳到學校,而是把她載往大埔龍尾村。她指蔡天鳳生前有數名司機,其中一位司機是專門接載蔡天鳳與前夫生的小孩,但這名司機早前辭職,於是前夫一家遂向蔡天鳳引薦前大伯擔任司機。由於蔡天鳳為人易商量,有感自己也要找個可信任的人,於是請前大伯擔任司機。

豹太指蔡天鳳在譚家上車如常接小朋友放學。

蔡天鳳非常信任前夫一家,於是請了前大伯做司機。

Ad Block

出售物業純粹投資決定

豹太指蔡天鳳出售加多利山的物業是一個投資決定,「不如放咗加多利山層樓,再搬去第二度啦。以Abby(蔡天鳳之洋名)性格,一定唔會待薄佢。」此時,豹太身旁有把男聲說︰「呢個通緝犯(前夫),佢成日喺大陸扮到自己好有錢,一晚可以使幾十萬請人飲酒嗰啲。

豹太指蔡天鳳有安排人到加多利山的物業睇樓,「一個退休警長住七千幾萬加多利山,佢可能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Abby決定賣咗再決定住邊囉,佢根本唔會待薄人

蔡天鳳原本打算另找地方給前夫一家住。

前老爺為人衝動

豹太稱蔡天鳳前夫的家底不是很好,對方於16、17歲時認識蔡天鳳,而蔡天鳳從不理會對方的家底,只要自己喜歡便會全情投入照顧另一半。她又指蔡天鳳離婚之後,從沒說過對方半句壞話,「一直好照顧佢哋,打本俾佢哋做生意,就算知生意是蝕本也打本俾他們。」她透露前老爺的性格最衝動,至於前夫被通輯一事,大家都不是太清楚,只知對方不時要坐船來往大陸。

豹太透露在蔡天鳳失蹤期間,前夫曾致電女方現任的奶奶,「佢問點解報警唔話俾佢哋知,當時佢喊晒,佢哋當時都心知不妙,佢哋要錢咪俾佢囉,點解要咁做?我哋最初開頭以為係綁架,但一直收唔到綁匪嘅電話,噚日下午收到訊息話警察而家去救人,我哋以為係救到個人返嚟,唔知會咁樣呀!

《東張西望》預告豹太將於今晚(26日)的一集,大談蔡天鳳與譚家的關係。

豹太稱鄺港智不時坐船來往大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