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24 19:07:46

蘇施黃做化療手腫腳腫 自揭每日八成時間都係瞓覺

分享:

蘇施黃拍片大談近況。

蘇施黃去年10月自爆患上大腸癌三期,積極面對癌病的她不時拍片分享自己的抗癌之路。然而,今年2月她完成最後一次化療,拍片紀錄慶祝她抗癌成功之後,就甚少再拍片,就算頻道有片段推出,有網民發現只是舊片重推。昨日,她拍片大談自己的近況,並透露自己為何少了拍片。

蘇施黃稱患病最重要是休養,而她完成化療及口服化療之後一個月,開始服食中藥調理身體,但身體其他問題開始浮現,「化療隻手腫起好大嚿,血管好硬。」她稱服食中藥一個多星期開始轉好,上星期去check指數亦很理想,並呼籲有服食中藥的同路人記得要跟西醫交代。她又指自己找到一個令自己復元的最佳方法,而且不用錢、不用外出,便是睡覺。

Ad Block

蘇施黃稱右手的血管因做化療而變硬。

每天不停睡

她稱自己現時有八、九成時間都是睡覺,每朝6點起身,之後在床上聽早禱錄音,但過程不會看著電話或電腦,令自己再睡直至朝早910點才食早餐。她表示食個簡單早餐之後,便會在家中散步,再回房間睡覺,及盡量令自己整個人放空。她直言每天瞓到好「迷癡」,「瞓極都唔醒」,可說是瞓到不分晝夜,就連金燕玲也被嚇到。她稱已睡了3個多月,直言身體很需要休息,不要理會其他事情,閒時也要閉目養神,休息比任何補品更重要。

蘇施黃認為睡覺比吃任何補品還要好。

她稱做完化療之後,手腳會麻痺及出現水腫,她又展示右手脫皮的情況,右腳腳趾及腳板前端亦凸,她引述醫生說話指其情況會維持一年。她透露自己閒時會打麻雀及打乒乓放慢生活多做有益身心的活

蘇施黃的右手出現甩皮情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