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02 13:55:53

西九音樂節|洪嘉豪愚人節後不欲談BLACKPINK Rosé 王菀之澄清好鍾意玩音樂節(有片)

分享:

洪嘉豪(Kaho)與唱作歌手Gordon Flanders昨晚(4月1日)為POPFEST HKT西九音樂節:越流行》演出,兩人除了合唱結緣歌曲《污糟兒》外,還合唱了《1234》、《半天空檔》和《他一定比我好》,Kaho和Gordon亦各自唱了自己作包括《隨波逐流》、《My Secret Park》和《冬天一個遊》《ANEMONE,其間兩人派心拖手互動,非常sweet

Kaho和Gordon在完騷後受訪,被問到自評表現時,他就認為麻麻哋,「呢幾日鼻敏感好嚴重,係咁噴類固醇,搞到把聲好乾,有少少唱得唔係幾好,但盡咗力,好彩Gordon喺度補救返。」Gordon卻說「唱到一半耳仔冇聲,可以唱得再好啲。」他坦言有進步空間。

洪嘉豪與Gordon 在完騷後接受訪問,Kaho表示不介意拍BL劇。(林俊源攝) 洪嘉豪與Gordon 在完騷後接受訪問,Kaho表示不介意拍BL劇。(林俊源攝) Kaho表示不介意拍BL劇。(林俊源攝)

Kaho不介意拍BL劇

談到兩人在台上sweet爆互動,Kaho笑言是為了表演更精彩,「第一次拖男仔手唱歌,最好唔好有下一次,(MC呢?)我錫過佢囉。」Gordon表示是Kaho作主動,Kaho回想唱《污糟兒》時想起也肉麻,難以投入。被問到是否抗拒拍BL劇,他連忙否認,「那是角色,(可接受?)得!」當談到選哪位對手?他首先選Gordon卻慘被拒絕,續說:「都係MC、Jeffery……」

KahoBLACKPINK成員Rosé為偶像,日前「華納高層」惡搞一條二人分手的影片,備受網民熱論,Kaho認為表示不欲再談論,「『華納高層』好有創意,條片推出後,香港觀眾和院友都睇得好開心,因此我都好開心,原來仲有人黐線過我……不過,可能真係有BLACKPINK粉絲接受唔到,真係好抱歉,我哋唔係故意,只不過我哋太鍾意玩,適逢今日愚人節,大家輕輕鬆鬆。」

王菀之與崔展鴻POPFEST HKT西九音樂節:越流行》演出。 王菀之與崔展鴻POPFEST HKT西九音樂節:越流行》演出。 王菀之與崔展鴻POPFEST HKT西九音樂節:越流行》演出。 王菀之與崔展鴻POPFEST HKT西九音樂節:越流行》演出。 王菀之與崔展鴻POPFEST HKT西九音樂節:越流行》演出。

最深刻唱小時候

Kaho和Gordon演出完畢後,王菀之(Ivana)與爵士樂手崔展鴻登場接力演出,在崔展鴻的重新編曲和結他伴奏下,Ivana先後唱了,兩人合作唱演出《畫意》、《波點女皇》、《雷電》、《愛與奇異果》、《小俠》、《小時候》和《如一》,兩人在完騷後受訪,互笠高帽,Ivana表示勾起很多回憶,「剛才我都好感動,愈做得多幕前,愈少人邀請我玩音樂節,很多人以為我唔玩音樂節,其實我好鍾意,我係玩音樂節出身。」故此,特地為樂迷挑選近年較少演出的作品,其中最特別是唱《小時候》,崔展鴻表示,「這歌由顧家輝作曲,鄭國江填詞,可以安慰小孩子,不如請Ivana這位講故事能手,唱這首不屬於她的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