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8 14:13:37

謝賢憑《殺出個黃昏》封四料影帝 獲林家棟領軍補祝生日

分享:
謝賢憑《殺出個黃昏》封四料影帝 獲林家棟補祝85歲壽辰

謝賢靠《殺出個黃昏》捧走影帝後,近日出席祝捷會再收到好消息,獲選「香港電影導演會」2021年度最佳男主角。

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已在上月17日圓滿結束,多部得獎電影獲院商安排重映,好讓廣大影迷入場重溫。今屆出爐影帝謝賢,聯同《殺出個黃昏》監製及編劇林家棟、導演高子彬、編劇何靜怡、音樂創作人韋啟良、演員林雪、鍾雪瑩、邵卓堯、羅永昌,還有《智齒》出爐影后劉雅瑟、監製黃柏高、編劇岑君茜、攝影指導鄭兆強、演員廖子妤、灰熊等一同出席祝捷會,導演莊文強更即場公布謝賢和劉雅瑟分別獲選「香港電影導演會」2021年度最佳男主角及最佳女主角。

拍續集怕四哥加價

過去一年,《殺出個黃昏》共囊括多項影壇殊榮,四哥更憑《殺出個黃昏》中田立秋一角成為四料影帝。適逢四哥及黃柏高早前生日,電影公司順道替二人補祝生日。四哥感謝觀眾給他的掌聲,並答應影迷一定會繼續演下去。被問得獎感受,四哥隨即大騷幽默本色:「其實我係買獎!」家棟笑指:「四哥以前掛住玩潛水同打獵,唔得閒啫!」對於會否原班人馬再拍續集,四哥:「問佢(家棟)啦!」旁邊家棟即答:「你唔好加價!」林雪和鍾雪瑩均異口同聲表示非常掛念身在馬來西亞的馮寶寶,期待下一次再同寶寶姐合作。

Ad Block

劉雅瑟封三料影后

同時,由黃柏高、葉偉信聯合監製,鄭保瑞執導的《智齒》亦同樣獲九項殊榮,女主角劉雅瑟以大熱姿態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寶座,亦先後贏得香港電影導演會及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奬的最佳女演員,對於榮升三料影后,雅瑟謙虛地指:「三個奬項都是千斤重,怎樣都要帶回家慢慢欣賞。真的非常感謝鄭保瑞導演,沒有他就沒有我,也感謝家棟哥,讓我從中知道整個團隊的流動性至為重要。謝謝所有喜歡《智齒》的人,我對大家來說是陌生的,謝謝大家對我演王桃這個角色的認可。」被問到可有考慮再接拍鄭保瑞導演的電影?劉雅瑟笑言:「鄭導演係黐線!其實我都是!不休息不吃飯我都可以!」憑《梅艷芳》拿下最佳女配角的廖子妤則指:「拍攝時的導演、家棟哥和雅瑟不停討論,好像查案一樣抽絲剝繭,我希望有機會可以參與更多。」

Ad Block
四哥憑《殺出個黃昏》中的田立秋一角成為四料影帝。 謝賢聯同《殺出個黃昏》及《智齒》的台前幕後一同舉行祝捷會。 電影公司在活動上補祝四哥及黃柏高的生日。 謝賢與劉雅瑟分別成為今屆的出爐影帝及影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