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2-17 20:01:38

謝霆鋒未獲金像獎提名 大陸網民不忿︰香港電影沒救

分享:
謝霆鋒在《怒火》的表現大獲好評。

謝霆鋒在《怒火》的表現大獲好評。

40屆香港電影金像昨日公布入圍名單,已故導演陳木勝作品《怒火》合共獲得8個提名,但全屬幕後獎項,男主角之一的謝霆鋒未有獲得提名,無緣與老竇謝賢角逐影帝。

《怒火》劇照。 《怒火》劇照。 《怒火》劇照。 《怒火》劇照。 《怒火》劇照。

大陸網民戥霆鋒不值

《怒火》在大陸的票房大收旺場,而霆鋒在電影的表演大獲好評,網民對他未能入圍感到失望及意外,大陸網民在微博留言說︰「小謝的阿敖演得那麼好,不得影帝可以理解,不提名簡直離譜。」、「香港電影沒救」、「香港電影你真的要珍惜這種演得打得還有票房號召力的演員,你以為你後面還有很多人嗎?冇人了」、「香港你不好好珍惜,他以後廚子更加不愛拍電影了,然後港片更加沒得救了。」。 更猜測大會是否為了舖路予謝賢奪獎而犧牲霆鋒。

大陸網民在微博大表不滿。

大陸網民在微博大表不滿。

霍汶希認感失望

經理人霍汶希回覆傳媒稱,對霆鋒未能入圍感到失望及意外,指霆鋒已很久沒拍電影,今次演出全因陳木勝導演,片中所有動作全部親身上陣,而且他亦憑此片在大陸獲得很多獎項,沒想過他在金像獎未獲任何提名。她表示看到網民對霆鋒的支持感到安慰,而且他的表演亦獲不少前輩、影評人及導演的認同,相信是絕不影響霆鋒對電影的熱誠、期望及抱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