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9 15:04:38

金像獎2022|柳應廷感激前輩和粉絲陪行神奇之路 Jer:香港作品定再走進世界舞台

分享:
MIRROR出席《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行紅地氈。

MIRROR出席《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行紅地氈。

人氣男團MIRROR日前在《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獻唱主題曲《金人》,這是12子繼2019年的第38屆頒獎典禮後再次現身,柳應廷(Jer)實現了當年許下「朝著電影歌曲的夢想進發」的心願,憑著主唱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主題曲《神奇之路》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並於日前的頒獎禮上演唱主題曲。他於今日(19日)凌晨在社交平台發文,分享表演當晚的緊張心情,回想出道至今MIRROR獲前輩們以傳承的心去教導,讓他們明白傳承的意義,同時多謝柳柳粉(Jer粉絲暱稱)、鏡粉無私付出,倍伴他走演藝事業上的「神奇之路」,他承諾,「我哋香港嘅作品,無論音樂/影視一定會再次走番入世界舞台。」

MIRROR獻唱《金人》為《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掀序幕。 MIRROR主唱「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奬」主題歌曲《金人》。 Jer與MIRROR成員獻唱《金人》。

與花姐緊張到震

Jer在社交平台上載MIRROR12子齊人行地氈、以及在台上演唱《金人》的照片,以「緊張到嘔系列」為題發文,他表示:「本身以為自己唱歌唔驚,點止耳仔一響起個金像獎大會音樂個人即刻震咗出嚟……」他憶述2019年MIRROR與ERROR一行16人齊齊行紅地氈,但由於只有6個名額入場,他行完就回家了。

事隔3年,MIRROR再次現身金像獎頒獎禮獻唱主題曲《金人》,「我都兌現咗4年前(註:應為3年)嘅承諾,唱到一首電影主題曲……仲有幸入圍歌曲獎五強係台上表演……宣佈嗰陣我同花姐喺後台緊張到震。」作為首名打入金像獎提名名單的鏡仔,最後失落獎項,他分享感受,「雖然同歌曲獎擦身而過幫唔到《媽媽的神奇小子》呢部電影拎獎有啲可惜,但有得喺現場perform,俾大家感受到首歌同套戲嘅connection,我嘅感受已經好開心。」

Jer分享出席金像獎頒獎禮的感受,他形容宣布電影歌曲獎時緊張到震。 Jer今年初嘗發電影的滋味。 Jer主唱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主題曲《神奇之路》,是首位入圍金像獎的鏡仔。 上台唱《神奇之路》前一刻,Jer形容:「個人即刻震左出黎……」

慶幸有前輩愛錫

Jer趁機答謝一手一腳湊大MIRROR的魯生、花姐、AM team,今年首次拍電影《阿媽有咗第二個》的Jer續道:「好多謝今年喺『電影』呢條新道路上遇到嘅人同事。MIRROR真係好好彩~好多前輩都會好錫我哋,佢哋成日都會同我哋講傳承!見到嗰陣,每一位都用盡自己所識嘅去教我哋,俾好多機會、支持support我哋,衷心好想多謝佢哋每一位。」同時,Jer又不忘多謝柳柳粉和鏡粉的無私付出,「多謝你哋每一位一直好似蘇媽媽咁……陪住我呢個蘇B行呢條《神奇之路》,我應承你哋每一位,我哋香港嘅作品,無論音樂/影視一定會再次走番入世界舞台~加油!」

Jer今年首次拍電影,在《阿媽有咗第二個》演毛舜筠的兒子,喜獲毛姐和彭秀慧悉心教導。 Jer拍《阿媽有咗第二個》時,喜獲毛舜筠和導演彭秀慧悉心教導。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