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8 17:30:00

金像獎2022|馮皓揚與梁仲恆盼有機會同場演出 君如失落影后不打算安慰

分享:

40屆香港電影金像奬昨晚(17)各獎項已塵埃落定,在《媽媽的神奇小子》演少年蘇樺偉的馮皓揚(羊羊) 以17歲之齡獲得最佳男配角獎,羊羊的與戲中演成年蘇樺偉的梁仲恆(阿炳)在慶功宴上受訪,羊羊自爆曾想過或有機會奪新演員獎,當宣在王丹妮獲奬時,為她感動落淚,但沒想過獲得男配角獎。他感激有梁仲恆教他揣摩角色,「記得試鏡時有個很高大的哥哥,就係阿炳,佢主動提出介紹我更了解蘇樺偉。」

被問到想演甚麼角色,他就自言年幼,甚麼角色也想嘗試,他笑言跟阿炳在《媽媽的神奇小子》「有你冇我」,希望將來有機會同場演出。對於演蘇媽的吳君如失落影后,同樣失落影帝獎的梁仲恆認為,君如在圈中打滾多年,深明獎項有輸有贏的道理,毋須特別安慰。

《媽媽的神奇小子》導演尹志文、成年及少年蘇樺偉梁仲恆和馮皓揚,真蘇樺偉和蘇媽。(右至左) 梁仲恆演成年蘇樺偉獲提名最佳新演員和男主角,惜最後空手而回。 馮皓揚自爆坐著看王丹妮獲獎,偷偷落淚。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