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1 19:10:05

譚仔三哥米線︱邱鋒澤自言鯛魚專家 讚三哥酸菜鯛魚米線嫩滑甘香

分享:
HK ENT

台灣創作歌手邱鋒澤,今日為譚仔三哥米線(譚仔三哥)全新三哥酸菜鯛魚米線代言,更代言旋風式訪港,率先試食全新限定米線酸菜鯛魚米線、小食香烤豬柳和特飲椰香奶蓋咖啡,他稱在台灣已經知道譚仔三哥的大名,估不到美食如此精緻美味。

HK ENT

邱鋒澤與fans鋒蜜一起品嘗酸菜鯛魚米線。

一早聽聞譚仔三哥美食

首次與香港品牌合作的邱鋒澤,自言分興奮,又稱:「譚仔三哥首次在新加坡開店時風頭一時無兩,身在台灣的我亦幾乎被新加坡好友轟炸,所以我一直非常期待想品嚐,全靠今次的合作,我能夠趁機來港寓工作於美食,可說是非常完美的合作。」

邱鋒澤自言是這次試食的最佳人選:「台灣的鯛魚非常有名,在台灣住了近十年的我,吃過無數鯛魚,絕對能夠品嘗出這款全新酸菜鯛魚米線的獨特之處,而且我是個咖啡迷,無論在新加坡或台灣,每日喝一杯咖啡是我的生活日常,因此對『椰香奶蓋咖啡』這款特飲非常期待。」

HK ENT

自言每天都喝咖啡的邱鋒澤,讚特飲啡味香醇、椰味濃郁,奶蓋幼滑綿密。

讚湯頭酸辣甘香完美平衡

邱鋒澤品嘗酸菜鯛魚米線時,先細心查看湯頭,再仔細嘗味,他說:「這碗三哥酸菜鯛魚米線,湯頭酸辣甘香,酸、辣味道完美平衡,加上彈牙吸湯的米線,以及譚仔三哥建議配搭的魚片頭,啖啖魚片頭與嫩滑的鯛魚片,帶來兩個不同的極致口感,我終於明白為何我的好友如此趨之若鶩。」

試飲「椰香奶蓋咖啡」時,他在混合椰香奶蓋前,先分別品嘗咖啡和奶蓋的味道,再混合細嘗:「三哥以奶蓋方式呈現這款咖啡,證明其對咖啡質素十分有信心,單喝低層的咖啡,能夠喝得出其香醇獨特味道,而椰香奶蓋幼滑綿密、椰味濃郁,單喝也不覺甜,而混和咖啡後更成為了香濃幼滑、口感圓潤清爽、充滿東南亞風味的特色咖啡凍飲,不知不覺間已喝了大半杯!」

HK ENT

對於首次為香港品牌代言,邱鋒澤讚譚仔三哥美食豐富,尤甚新菜式酸菜鯛魚米線,味道酸辣甘香完美平衡。

生活 生活 生活
HK ENT

在台灣居住了10年的邱鋒澤,自言久仰譚仔三哥大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