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8 22:03:10

譚俊彥任月餅代言人 自爆長開FaceTime與家人保持聯絡

分享:
譚俊彥(Shaun) 首次擔任美心月餅代言人。

譚俊彥首次擔任美心月餅代言人。

譚俊彥(Shaun) 首次擔任美心月餅代言人,他表示很榮幸與該品牌合作,坦言自細便是吃美心月餅,每當看到月餅時都會想起兒時與公公婆婆一起慶祝中秋節的片段。他說︰「雖然我的公公婆婆都離開了,但每當我拿起蓮蓉月餅,就會想起他們陪伴我長大的時光。我希望能把在中秋節時和摯親一起慶祝的傳統傳承下去。」

Ad Block
譚俊彥表示每次吃月餅,也想起兒時與公公婆婆一起慶祝中秋節的片段。

譚俊彥表示每次吃月餅,也想起兒時與公公婆婆一起慶祝中秋節的片段。

與家人長開FaceTime

今次他在廣告中扮演一位需要經常到海外工作的父親,並向女兒承諾滿月時會回家慶祝中秋問到他離港工作如何與家人聯繫,Shaun稱維繫的方法就是不管有多忙都要保持聯繫,他透露不在港時會長期開著FaceTime與家人溝通,看看家裡的情況,又會陪小朋友練琴,就算不在身旁都能夠隔空陪伴。另外,他表示是次廣告的故事與自己也很貼切,因為工作關係經常不在香港,但他認為中秋就是一個最好的時間,把家人聚集一起,開開心心吃月餅就已經很幸福。所以每年都會努力完成工作,希望能夠於節日前趕回家中團聚。

譚俊彥非常著重與家人的時光。

譚俊彥非常著重與家人的時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