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8-27 10:59:00

譚倩紅「容姨」90歲慶生 精神奕奕好精靈

分享:
90歲的紅姨非常精靈。(汪曼玲@FB)

90歲的紅姨非常精靈。(汪曼玲@FB)

吳麗珠和紅姨是同月同日生日,二人提早慶祝。(汪曼玲@FB)

吳麗珠和紅姨是同月同日生日,二人提早慶祝。(汪曼玲@FB)

當年,譚倩紅(紅姨)憑着處境劇《真情》中「容姨」一角深入民心,不經不覺譚倩紅已淡出電視圈多年。而吳麗珠與譚倩紅都是8月28日同日生日,珠女特別安排與紅姨飲茶提早慶生。

日前,資深傳媒人汪曼玲就在社交平台上載多張與譚倩紅的合照,已90歲的譚倩紅精神奕奕,更大擺Pose非常精靈,並寫道:「吳麗珠和紅姨都是八月之星,更在28/8同月同日生辰快樂。珠女特別安排飲茶,和媽咪紅姨做生日。」其後再大讚紅姨身體健壯:「紅姨原來今年90歲,行動敏捷、頭腦清晰、有超凡記憶力,舊故事如數家珍。身體健康,口中一把白牙,無一隻假牙,是否很令人羡慕呢!她得閒唱下粵曲做善事、已有七年沒有再拍戲,日子過得優悠自在,是個快樂的老人家。」紅姨閒時會與老友唱粵曲、打太極,退休生活多姿多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