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2-28 14:02:20

谷德昭借花姐向香港人問好:「撐得住嗎?」 睇中Alton演古惑仔

分享:
谷德昭讚花姐是性情中人,不卑不亢。

谷德昭讚花姐是性情中人,不卑不亢。

谷德昭在周末(26)播出ViuTV節目《爆谷一周》訪問MIRROR隊長Lokman(楊樂文)Frankie (陳瑞輝)Alton(王智德)和經理人花姐(黃慧君),昨晚(27)他在社交平台發文,他直言對八卦新聞沒大興趣,只想在疫情一切放緩的日子,跟花姐傾心事,並向一直勞心勞力、忠君愛Viu的花姐送上一句:「花姐你好嗎?撐得住嗎?」同時,也希望借花姐「過橋」,問候大家一聲:「香港人你好嗎?撐得住嗎?」花姐則在IG限時動態轉載谷德昭的發文,回應:「開心可以同你傾計,你係一個好真心嘅主持。」

谷德昭感謝Alton、Frankie和 Lokman助攻,令花姐較自在放鬆。 花姐形容谷德昭是好真心的主持。

花姐不亢不卑 鏡仔各有特色

谷德昭又分享對花姐和MIRROR三子的印象,他形容:「花姐性情中人、有碗答碗、有碟答碟、不妄自菲薄、也不趾高氣揚、恰如其份、不亢不卑、答案簡潔到 Point、典型高效能食力經理人作風。」他又不忘感激AltonFrankie Lokman3位鏡仔幫手助攻,令花姐較自在和較有安全感。他坦言,「其實訪問花姐只是幌子,花姐是日理萬機的香港人的縮影,借問候花姐,其實是問候大家一聲:『香港人你好嗎?撐得住嗎?』」最後,他推薦每天生活塞得實框框、個腦又實框框的香港人,試試放空練習。

Ad Block

另外,谷德昭以hashtag表示先後跟幾位鏡仔傾過偈,發現各有不同智慧和趣味,並特別提到Alton很適合演古惑仔系列電影。

Lokmam在節目中盡顯不拘細節的處事風範。 Alton被谷德昭指適合演古惑仔系列電影。 Frankie在節目中流露可愛一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