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09 19:00:21

農曆新年2024|黃夏蕙無懼寒流重返黃大仙 「小龍女」造型震驚外籍美女

分享:

黃夏蕙在契女艾美琦、李子以及陳建興等陪同下到黃大仙祠。

今日年三十晚,黃大仙頭炷香名人黃夏蕙今年重返主場,以「小龍女」打扮現身黃大仙祠。人稱「夏蕙BB」過去以不同生肖打扮出現,今年她以粵劇「小龍女」扮相示人,頭飾更有LED燈,非常有心思。大約下午345分,夏蕙BB在經理人Simon、電影《夏蕙傳》男主角之一陳建興以及數位好友陪同下到場。至於契女艾美琦和李子彤就姍姍來遲。

黃夏蕙以「小龍女」粵劇打扮示人,陳建興笑言自己是有手版的楊過。

唱曲太盡興聲都沙埋

夏蕙BB出場時,沿途市民大叫她的名字,並謂︰「夏蕙姨,好掛住你呀!」、「夏蕙BB你返嚟啦!」重返「主場」的黃夏蕙心情大好,更急不及待擺出不同甫士讓大家拍照。由於今日天氣寒冷,夏蕙BB的打扮比較單薄,聲音沙啞的她表示︰「我唔凍喎!我好興奮!我貼咗5個暖包!」她表示因昨日演唱太過盡興,所以聲音出了問題,身體沒有大礙,「晚晚都唱,我義務咋!不過我一陣間就冇事!」

 

爭住同黃夏蕙影相。

黃夏蕙見到大家非常開心。

盼人人有屋住

夏蕙BB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已構思這個造型已經一年,今早9點起床化妝。今年重回黃大仙祠,她直言心情非常興奮︰「我好掛住大家!見到大家好開心!今年好多人陪我,因為佢哋都係好掛住我!」她又形容在旁的陳建興是現代版的楊過。問到她的願望,她說︰「最緊要世界和平,人人有工作做,有飯食,人人有屋住,身體好,疫情快啲過!」問到有沒有留意美斯事件,她希望可以盡快解決。

問到今個農曆年如何度過,她表示非常忙碌,很多朋友約她食飯,「由年初一至十五都有活動,仲要去澳門燒煙花,好多朋友約,真係食唔切!」她表示回來香港過年非常熱鬧,因為見到大家好開心,自己也很開心。她表示儲齊了12生肖的打扮,非常滿足,她更特別準備了過百串開光佛珠手串派街坊。

至於《夏蕙傳》的進度,陳建興表示已經完成了部份拍攝,當中包括夏蕙BB在靈堂的場口,2月將會召募演員扮演夏蕙後生版,及物色演員扮祥嫂,預計4月會開拍。

契女艾美琦和李子彤就在夏蕙BB接受訪問期間到場,二人見到夏蕙姨後立即上前噓寒問暖,當艾美琦走到排隊處等候時,夏蕙BB大叫她的名字,著她回來一齊拍照及派手串。期間有外籍遊客行經黃夏蕙身邊,大感好奇,在場的記者跟她們表示是香港明星之後,拿出手機著人幫她們合照,她們更接過夏蕙BB的手串,有途人歡呼大讚黃夏蕙真正說好香港故事。

Ad Block

黃夏蕙排頭位!在旁的善信見到夏蕙BB表示開心與她再上頭炷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