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2 22:02:27

過時.過節|Edan呂爵安入電台做訪問被小儀捕獲 與毛舜筠謝君豪合作獲益多

分享:
毛舜筠與Edan接受Do姐訪問。

毛舜筠與Edan接受Do姐訪問。

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與毛瞬筠今日到電台接受Do姐鄭裕玲訪問,大談新戲《過時.過節》。小儀上載與Edan合照,留言說︰「咁啱你嚟,咁啱我未走,唔係唔合照呀?!」令不少「爵屎」大為羨慕。

毛姐在節目中多次大讚Edan非常乖,分析力強,又指對方是百厭,但不會太過份。Edan表示首次見毛姐時,感覺對方為人嚴肅,氣場很大,但毛姐邀他到其家中食飯後,感覺多了一個媽媽。

小儀把握機會跟Edan合照。

小儀把握機會跟Edan合照。

Ad Block

靠食物促進感情

毛姐表示邀對方到家中食飯,能夠迅速打破隔膜,又可以培養感情。Edan表示初接這部戲時,覺得自己未能應付角色,幸得毛姐與謝君豪的教導,使他獲益良多,並指毛姐特意抽空跟他練習講對白。毛姐先後跟EdanJer和姜濤合作,她自言不是追捧MIRROR,雖然他們百厭亦會發火,但每個人都很虛心學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