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9 07:00:00

過時.過節|談善言拍劇傷靭帶撐拐仗出席首映 毛姐籲快寫好劇本吸引Do姐再拍戲

分享:

電影《過時.過節》昨日舉行首映禮,在戲中演Edan(呂爵安)家姐的談善言,撐著拐仗出席現身,她坐在輪椅上,與戲中的「父母」毛舜筠和謝君豪接受傳媒訪問,阿談表示因拍《打天下2》的跳躍動作令靭帶受傷,將於下月初接受手術。

 

Ad Block
談善言與Edan在《過時.過節》演姐弟。 毛姐在《過時·過節》再次演「鏡媽」,與Edan和Anson Lo合作。 毛舜筠、Edan、Anson Lo、談善言等演員,出席《過時.過節》首映活動。

再與鏡仔合作 隨遇而安

毛姐繼《阿媽有咗第二個》與姜濤和柳應廷合作後,在《過時.過節》再與Edan和Anson Lo(盧瀚霆)合作,問到還想跟哪位鏡仔合作時,她就表示隨遇而安。對於早前Do(鄭裕玲)表示有意再拍電影,毛姐笑言當然希望合作,即垣就呼籲編導盡快交出好劇本,讓Do重返影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