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2-15 16:33:34

邦女郎Ana de Armas演瑪麗蓮夢露電影 大膽尺度惹爭議

分享:
古巴女星Ana de Armas在片中飾演全盛期的夢露。

古巴女星Ana de Armas在片中飾演全盛期的夢露。

憑《007:生死有時》走紅的古巴女星Ana de Armas,即將推出新作《Blonde》。這部Netflix電影改編自美國女作家Joyce Carol Oates的同名小說,內容影射荷李活一代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的私生活。這部有傳今年夏天上架的電影,未映已惹爭議,原因《Blonde》是一部NC-17級別電影,即17歲以下觀眾不得觀看,尺度相當大膽。

Ana de Armas憑《生死有時》封為新一代性感女神。

Ana de Armas憑《生死有時》封為新一代性感女神。

夢露遭性侵場面觸發罷看

執導《Blonde》的紐西蘭導演Andrew Dominik受訪時表示:「《Blonde》是一部有關夢露的NC-17級別電影,就是大家想看的作品。」Andrew Dominik透露,電影有一場夢露被電影公司高層強暴的場面。消息傳出後,網民一致反對電影上映,認為片商和導演毫不尊重一位已故的影壇巨星,計劃發起罷看行動抗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