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04 18:05:47

鄭少秋喪女 甄妮奉勸:多關注欣宜,不要一錯再錯!

分享:
鄭少秋的女兒鄭安儀日前輕生離世,其另一女兒鄭欣宜的心理健康亦受到關注。

鄭少秋的女兒鄭安儀日前輕生離世,其另一女兒鄭欣宜的心理健康亦受到關注。

樂壇大前輩甄妮一向敢言,近日她在Facebook發文出PO寫:不解地提問:「年齡、心理、經濟狀況沒有準備好,為什麼要生娃娃?」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明顯就是指鄭少秋(秋官)當年導致另一半未婚產女,於秋官大女日前自殺身亡,甄妮連日來有感而發,還勸秋官要更關注另一女兒鄭欣宜,並寫:「希望秋官現在開始更多關注欣宜,不要一錯再錯!就算女兒嫌你囉嗦你也要多囉唆!」

甄妮言論引起網民關注,她針對秋官年輕時出名風流及情史精彩,除了有兩段婚姻,婚前還跟當時女友盧慧茹未婚生女,對於她寫「沒處理好他的人生」來形容,秋官,甄妮今日就向網民回應:「唉!我寫我的Fb也犯法!一句『沒處理好人生』這是句壞話嗎?好奇怪,塞死貓我吃!很討厭。」甄妮越講越火爆,並表示她沒有言論自由,從今以後不知道甚麼該講或不該講,自言要乾脆關閉Fb,又說:「就事論事。今天秋官不幸喪女,是遺憾事!節哀!不是比較『誰比誰壞』的時候,怎麼這麼冷血!」

Ad Block
甄妮一向敢言,近日她公開討論鄭少秋。 甄妮一向敢言,近日她公開討論鄭少秋。 欣宜神隱數月,健康令人擔心。 鄭欣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