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02 19:52:14

鄭少秋自認多情 談鄭安儀一面內疚︰我一樣係咁愛錫佢

分享:

鄭少秋早年接受陳志雲訪問,大談自己的感情事。

鄭少秋大女鄭安儀傳在美國住所自殺身亡,終年55歲。外間一直以為秋官與肥姐沈澱霞所生的欣宜才是大女,對鄭安儀的出現大感驚訝。其實早年他接受《志雲飯局》時,便談及與自己過去多段感情,並提及盧慧茹及鄭安儀。

秋官被問到是否多情的人,他說︰「有人話,雙魚座係多情,我哋做演員一定感情豐富。」他笑言自己像「楚留香」。對於報道指他17歲結婚,他表示當時只是同居,但很快便分開。他稱跟盧慧茹是在訓練班認識,「大家作風、要求唔同,我係事業為重,經常掛住做嘢,但對方係要完全擁有。」他認為年輕時不太懂處理感情,認為感情事要來就來,要走就走,沒有感到後悔。

Ad Block

鄭少秋在訪問中笑言自己是「楚留香」。

他稱當時又同居加上有小朋友,被傳媒形容是「情場老手,欺騙無知少女」,但他認為感情是你情我願,不能夾硬來。至於是否每段感情都很專一,他稱不要抱住一個玩及壞的念頭去做,但緣盡了便散,很難控制。

提到當年他在周刊刊登一封長信給森森,他表示這是他的歷史,不會逃避。當年他與森森因為合作《歡樂今宵》而擦出愛火花,但森森有感秋官口花花,不認真,加上家人反對,於是決定分手,之後秋官為挽留這段感情,讓周刊登出公開信,但此舉更令森森堅決分手。他在訪問中表示自己形象花弗,但私下不愛到夜店,也不喜歡夜生活。

森森當年與秋官擦出愛花火,有指她託肥姐把分手信交給秋官。

在訪問中,他被問到女兒的生日,無論是欣宜,還是跟官晶華所生的女兒,都不是記得太清楚。他稱很少跟欣宜過生日,最多是補祝,而禮物給欣宜最多只是利是,但欣宜就會送禮物給他。他坦言沒有給足夠的愛和呵護予欣宜,只好一直支持他。他又指欣宜有很多長輩愛錫,對方每次從加拿大回來,都只能見一、兩次。

他稱從肥姐及其他人口中得知欣宜很想見他,但到大家見面時又沒有甚麼好說,可能大家有隔膜,未能深入去傾,並認為女兒應該較親媽咪。他又謂自己不可以要求欣宜太多,因為自己也沒給對方想要的東西。其後陳志雲問有沒有照顧欣宜的成長,他表示在金錢上有幾十萬,自己當時都很徬徨。

秋官雖然跟鄭詠恩、鄭詠曦較親密,但一樣不太記得女兒幾時生日。

欣宜與鄭詠恩感情不錯。

對鄭安儀最愧疚

當問到是否最虧欠大女,他說︰「係!我俾得最少。我聽到消息話佢同媽咪都唔係咁好,性格比較偏激,我唔會怪佢唔見我,唔理我,因為個根源係我哋令佢喺呢個環境下成長,所以性格會比較偏激,希望佢能了解、原諒我哋,我一樣都係咁愛錫佢。」

Ad Block

當提起大女時,鄭少秋一面傷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