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29 15:44:03

鄭浩妍 李東輝網上亙動解異地戀

分享:
K-POP

▲李東輝以貓貓照片來引情人。▲

憑Netflix劇《魷魚游戲》贏得「第28屆美國演員工會獎」影后寶座的鄭浩妍(有譯:鄭好娟),近日留在美國工作,準備拍攝導演Alfonso Cuaron執導的AppleTV + 心理驚悚劇《免責聲明》(Disclaimer)。她的男星情人李東輝,上周三於IG上載一張貓貓照片,更借用老牌歌手金範洙的歌曲《我想你》歌詞「我想你,我想你,這就是我。」留言,獲鄭浩妍點讚安撫。

▲鄭浩妍連續兩天分享在洛杉磯暢玩的時光。▲

 

網上派心晒恩愛

這兩天是鄭浩妍的假期,她有空閒約會朋友暢遊洛杉磯,並連續兩天把照片上載至IG。以型格稱著的鄭浩妍,不但素顏上陣,更分享到沙漠及渡假屋girl pool party的美好時光。李東輝當然有在照片上按讚,韓國傳媒亦非常留意兩人在網上的互動,並大肆報道他們的異地戀。李東輝、鄭浩妍20161月公開戀情,作為相戀7年的情侶,大眾與戲迷公認他們是非常合襯的一對。

K-POP

相戀7年的鄭浩妍、李東輝,大眾公認他們非常合襯。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