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03 16:38:46

鄭浩妍 金姝怜 尹汝貞 入選《Variety》全球最具影響力女性

分享:
K-POP

(左起)尹汝貞、鄭浩妍、 金姝怜,入選全球娛樂業界最具影響力女性。

美國雜誌《Variety》,每年3月8日婦女節前,都會表揚對娛樂業界作出貢獻的女性,去年就選出韓國女團BLACKPINK,和《屍戰朝鮮:訝信傳》的編劇金銀姬等。

K-POP

金姝怜、Lady GaGa在「美國演員工會」頒獎禮上合照。

韓娛圈6位女性入選

這個名位「全球娛樂業界最具影響力女性」(Women That Have Made an Impact in Global Entertainment)的名單,剛剛公布了今年的得選者,韓國娛樂業界方面,有3位幕前、3位幕後女性入選,幕前就有尹汝貞、鄭浩妍、金姝怜,幕後有防彈少年團(BTS)東家HYBE旗下經理人公司ADOR代表閔熙真(音譯)Netflix亞太區業務副總裁金敏英(音譯)均在今年名單之列,以及《魷魚遊戲》製片公司的代表金芝娟(音譯)

K-POP

鄭浩妍、金姝怜拍攝《魷魚遊戲》後成為好友。

《魷魚遊戲》的女人們

《Variety》表示,鄭浩妍、金姝怜在《魷魚遊戲》內有非凡的演出,並以「《魷魚遊戲》的女人們」來形容鄭浩妍、金姝怜及金芝娟,而且模特兒出身鄭浩妍,IG fans40多萬到《魷魚遊戲》播出後飆升至2,300萬人,剛剛更獲得「美國演員工會獎」劇集類最佳女主角獎。而尹汝貞則憑電影《夢想之地》獲得「奧斯卡」、「英國電影學院獎」、「美國演員工會獎」等多個獎項,去年更被《TIME》選為2021年度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