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17 21:46:56

金像獎2023|「蝦頭」楊詩敏自揭係姜糖 失女配喜與姜濤合照

分享:

蝦頭最大收穫是與姜濤的合照。

「蝦頭」楊詩敏被視為今屆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大熱門,奈何最終獎項由王菀之奪得。蝦頭在電影公司的After Party中被問到失獎感受時,不禁哭了出來,可見她有多失落。

經過大半日的沉澱,蝦頭今日在社交平台分享與MIRROR成員姜濤的合照,並打下長文分享出席金像獎的感受,其中一部份竟然是提及與姜濤合照的喜悅之情。自認是姜糖的她表示,昨日姜濤坐在她後面,令她大感興奮並直呼「阿媽,我得咗喇!我同姜濤影咗我人生第一張合照呀」而她亦在IG限時動態分享在場人士拍下她與姜濤互動的一幕。

Ad Block

蝦頭多謝觀眾支持

對於大熱倒灶,蝦頭說︰「你哋每一個留言,每一個message對我嘅祝福、欣賞同支持,失落咗一個獎項,反而令我明白我真正『得到』嘅係大家對我嘅肯定實在太寶貴,最有價值,感受到滿滿嘅愛唔好唔記得唐文珊帶咗俾我其他民選女配角嘅獎項,分分鐘你都有份投票俾我,所以多謝你哋每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