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2-04-26 22:34:59

金宵大廈2|收視不斷下跌 陳山聰未感失望

分享:

陳山聰因為《金宵大廈2》帶摯,工作多多。

陳山聰今日拍攝健康產品廣告,他表示會擔任兩年代言人,而且酬金不俗。他表示因為《金宵大廈2》帶摯,多了不少工作,並稱賺到的收入全都投放在囝囝身上。問到會否考慮父子檔拍廣告,他表示要看囝囝的意願。

收視跌原因:可能觀眾睇唔明

提到《金宵大廈2》收視下跌,山聰沒有感到失望,《金宵2》是高質素劇集,因為編劇大膽創作,可能觀眾看不明,但談論度高,嬴到口碑,並指現時很多人在網上看劇,因此不能以直播收視作準。有傳劉江將會在結局篇現身,山聰就繼續大耍太極,拒絕透露,並著大家到時留意,只稱有意想不到的彩蛋

Ad Block

點擊下圖睇《金宵大廈 2》劇照

黃婉華在《金宵大廈2》單元《姐姐》塗黑自己演姐姐惹抨擊。 《金宵大廈2》昨晚播出單元六《仿客》,趙頌茹扮演一位單親媽媽。 李施嬅和陳山聰主演的《金宵大廈2》未知是否太沉重,嚇怕觀眾。 《金宵大廈2》是無綫與大陸平台合拍的作品。 由李施嬅、陳山聰主演的《金宵大廈2》共有10個單元,全劇長20集,即是兩集為一個單元。今晚(5日)播出的單元《七樓半》下集,劇情交代于洋被不鏽鋼飲管插死,今集于洋離奇走出房間走到廁所,而作為孫仔的曾展望見狀被嚇壞,鄭子誠則發現于洋已經死掉成為詐屍。 Chloe在《金宵大廈2》演因漒水毀容的女生, 由李施嬅和陳山聰主演的《金宵大廈2》,有望挽回收視跌勢。 于洋每天提早三小時回公司化妝。 于洋在等埋位時,更搞笑表示食飽睡著了。 于洋見到假眼也忍不住笑。 于洋這一幕大特寫嚇親不少觀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