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12-26 16:26:00

閃靈突破封鎖「現身」 何韻詩︰我哋有特異功能㗎

分享:

台灣閃靈樂團主音林昶佐被入境處以欠缺「特別技能」為由,拒絕向他批出工作簽證,導致閃靈樂團被迫取消演出。不過,科技能令人與人的的距離拉近,何韻詩最後以直播形式,與身在台灣的林昶佐隔空合唱,成功突破政府的封鎖,在直播期間,訊號一度不穩,何韻詩更笑對方的「特異功能太強了」。

阿詩事後謂︰「尋晚閃靈樂團以視頻現身香港舞台,雖然期間技術上困難重重,但最後都順利隔空合唱。」她又指今次隔空合唱的過程要克服重重技術困難,幸好最後能成功透過直播令林昶佐參與其中,她說︰「我深深咁覺得,真係連個天都幫緊我地!事實證明,我哋全部都有特異功能㗎,千里傳音、隔空對話、扭轉時空乜乜乜,難唔到我地嘅!」絕對直線抽撃入境處。

林昶佐在直播表示︰「先跟大家說一聲抱歉,我也不是故意沒有特異功能,一直在想第一次跟何韻詩合唱這一首歌,會是在什麼樣的情形下,萬萬想不到居然是台港網絡連線的模式,覺得有點可惜,但還是很榮幸。」最後更以廣東話說︰「我都無晒特異功能囉,仲留喺度獻世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