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12-27 06:00:00

閃靈「現身」香港 何韻詩 直播林昶佐演出

分享:

何韻詩日前在音樂會上,以直播形式安排閃靈樂團主音林昶佐(Freddy)演出。雖然直播期間,訊號一度不穩,但他們最終成功隔空合唱。阿詩謂︰「事實證明,我哋全部都有特異功能,千里傳音、隔空對話、扭轉時空乜乜乜,難唔到我哋嘅!」

直播期間曾一度信號不穩,何韻詩笑言對方的特異功能太強。

直播期間曾一度信號不穩,何韻詩笑言對方的特異功能太強。

閃靈樂團主音林昶佐被入境處以欠缺「特別技能」為由,拒絕向他批出工作簽證,導致閃靈樂團被迫取消演出。不過,科技能令人與人的距離拉近,何韻詩在直播之前,在台上交代了閃靈樂團被拒簽證一事,「原來我哋嘅政府係必需要呢啲申請嘅朋友,係要有奇人奇技,噴火同吞槍都唔得,因為呢啲香港有嘅,因此佢哋嚟唔到。」之後阿詩續說道︰「我後來發現呢,佢哋真係有奇人奇技嘅,因為佢哋今晚嚟咗,透過腦電波嘅發送,我哋係請到閃靈樂隊嘅Freddy先生同埋結他手小黑,嚟到呢度。香港政府,閃靈嚟咗喇。」


Freddy在直播表示︰「先跟大家說一聲抱歉,我也不是故意沒有特異功能,一直在想第一次跟何韻詩合唱這一首歌,會是在甚麼樣的情形下,萬萬想不到居然是台港網絡連線的模式,覺得有點可惜,但還是很榮幸。」最後更以廣東話說︰「我都無晒特異功能囉,仲留喺度獻世咩?」然後二人便合唱《烏牛欄大護法》,為音樂會掀起高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