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2-29 08:30:17

睡醒驚見牆上突然血淋淋 韓男嚇破膽 真相出人意表

分享:
牆上的血跡。(互聯網)

牆上的血跡。(互聯網)

驚慄片《閃靈》(The Shining)?南韓一名男子在社交網發文表示,某天睡醒時發現睡房的牆上突然出現奇怪的血跡,從點點深紅漸漸變成不斷流出的鮮血,嚇得他膽顫心驚。

樓主表示,最初看到牆上的血跡,還以為是晚上睡覺時不小心弄傷腳,鮮血因而沾到床邊的牆壁。他用紙貼牆遮住,詎料幾小時後,原本已乾涸的血跡竟變成像鮮血一樣,甚至愈來愈多,頓時把他嚇壞。

樓主冷靜下來後,再次檢查身體並確認沒有傷口。同住的母親亦大惑不解,稱這面牆與後方實牆只有很窄的空間,不太可能有小貓或其他小動物卡在裡面。

事件引發熱議,不少網民表示震驚,電視台亦專程前去拍攝,並請專家檢查。

血跡範圍變大。(互聯網) 詭異的血跡。(互聯網) 血跡沾到紙上。(互聯網) 專家檢查。(互聯網) 原來是膠水作怪。(互聯網)

真相出人意表

結果,專家仔細分析後,確認牆上的不是血液,而是用來黏合絕緣材料的膠水。專家指,這種膠水原本是白色,若受潮就會因化學反應變成紅色。專家拆牆檢查後,確認是房間濕氣重、牆壁太薄,導致膠水變回液態,最後滲出牆壁。樓主與家人了解真相後,終於鬆一口氣。

打邊爐如何選擇食物和飲品先健康?(am730製圖) 打邊爐如何選擇食物和飲品先健康?(am730製圖) 打邊爐如何選擇食物和飲品先健康?(am730製圖) 打邊爐如何選擇食物和飲品先健康?(am730製圖) 打邊爐湯底如何選擇?(am730製圖) 打邊爐湯底如何選擇?(am730製圖) 打邊爐湯底如何選擇?(am730製圖) 打邊爐湯底如何選擇?(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