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25 16:07:19

阿Mo李啟言部份肌肉可輕微郁動 李盛林牧師盼MRI檢查有好消息

分享:

李盛林牧師透露阿Mo在機械幫助下,手可以做出開合動作。

在MIRROR演唱會中受重傷的舞蹈員阿Mo李啟言,至今仍然接受治療。阿Mo家人、女友So Ching及醫護人員一直不離不棄照顧和協助他進行各種各樣的治療,最近亦傳來不少好消息,當中包括阿Mo可以依靠機械行路,雖然每次的路程很短,但對阿Mo及身邊人來說已很鼓舞。

Mo父親李盛林牧師每周都會發出代禱信並透露兒子的情況,早前他在代禱信中提及有人以為阿Mo已經可以自主活動,然而並非事實。今早,李盛林牧師在羅乃萱的直播中再次解釋,阿Mo之所以可以郁動,全因為有機械協助。李牧師指這些機械可以有助阿Mo的肌肉、關節及神經,他亦見到阿Mo各方面比以前進步,並解釋機械如何協助阿Mo活動。

李盛林

李盛林牧師稱阿Mo頭部貼了不少電極,用作感應電滋波。

Ad Block

可靠機械做出部份動作

李牧師稱阿Mo頭部貼住一些連接電腦的儀器,電腦程式會分析阿Mo的腦電波,再傳遞指示手上的儀器,令他的手可以開合。他稱現時阿Mo的手臂及肩膊肌肉透過這些機械強化了不少,肩膊在機械配合下可以打橫擺動,坐著時可以靠雙手平衡身體。

李牧師指阿Mo接受這些機械訓練時其實充滿風險,他說︰「Day 1 醫生話阿Mo百分之九十五係一世瞓喺度,依家佢可以企喺度係好大鼓舞,好感謝神,而且佢臥床咁耐,其實都驚會發生兩個極端反應︰一係血壓上升爆血管,一係就血壓驟降休克,結果好正常。前日再做,計算咗佢可以踏一萬三千幾步,而且血壓平均。對一個患上輕微高或低血壓嘅人嚟講,阿Mo比佢哋血壓更正常。」他指阿Mo現時已行了一萬三千多步,並透露兒子今早接受MRI檢查,希望能有好消息。

Ad Block
李盛林

MIRROR紅館演唱會事故押後聆訊:李盛林牧師表示:惟盼公道仍自在人心。

李盛林

MIRROR演唱會事故3名被告擬不認罪,李盛林嘆傷者仍一直在治療中忍受皮肉和心靈的苦,得不到真正的結果。

李盛林

MIRROR紅館演唱會事故案件將於下周二(29日)再聆訊,李盛林朌能顯明事實真相和各方該負的責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