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06 07:30:00

阿媽有咗第二個|古巨基讚Jer柳應廷唱歌好聽 嫌首歌太短想聽耐啲

分享:
Jer在《阿媽有咗第二個》演不懂唱歌的盧子軒,在戲中他只了英文歌《Jonathan’s Soliloquy》。 古巨基在《阿媽有咗第二個》中驚喜客串,演提攜姜濤的前輩。

在電影《阿媽有咗第二個》中驚喜客串演自己的古巨基,日前(3)與導演彭秀慧在IG直播,拆解戲裡的小秘密,解答觀眾的疑團。基仔除了分享與姜濤錄音和拍攝點滴,又與中途加入的毛舜筠(毛姐)大談湊仔經,為人父親的他對戲裡毛姐與兒子(柳應廷飾)的吵架戲尤為深刻,並讚初次演戲的柳應廷(Jer)演和唱都很得好。

Ad Block
古巨基與毛舜筠和彭秀慧導演開live,基仔大讚Jer在戲中唱的英文歌悅耳動聽。

古巨基與毛舜筠和彭秀慧導演開live,基仔大讚Jer在戲中唱的英文歌悅耳動聽。

讚Jer歌聲有辨識度

彭導感激基仔出心出力協助讓《愛回家》出現於《阿媽》之中,基仔籲大家留意《愛回家》和《風雨不改》後,突然表示,「Jer唱的英文歌(Jonathans Soliloquy)好好聽,首歌好有tasteJer唱得好好,不過好短,想聽耐啲,佢把聲好有辨識度。」毛姐直言很多人都嫌唔夠喉,彭導表示,由於戲裡的子軒不懂唱歌,起初沒打算要Jer唱,打算用純音樂或另找人唱。最後剪接音樂階段,才決定問Jer唱不唱,「子軒不識唱歌,但不代表他不可唱,這歌代表他自言自語,就像自己一個行街哼lalala,隨意碎碎念。」

毛姐掛住阿仔

其後彭導表示會推出soundtrack(電影原聲專輯)音樂,基仔即好奇問道,「有冇Jer首英文歌?」當知道有這歌,他就說:「咁我一定要買。」彭導與毛姐都期盼電影能繼續放映,直至姜濤與Jer歸隊,毛姐接續說,「我諗阿Jer都睇緊,掛住你呀,阿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