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15 16:23:53

陳國峰中招僅靠無綫人工養全家陷困境︰交租食飯都成問題

分享:

陳國峰現只靠無綫微薄收入,坦言交租食飯都成問題。

陳國峰早前在網上分享與父親的合照片段,透露父親離世。禍不單行,今日他在網上大苦吐水,表示自1月以來,人生陷入絕望低潮。他指母親不幸染疫,自己的收入也因為疫情大減,現只能依靠無綫的收入,最不幸的是連自己也中招,令他自覺非常黑仔。

陳國峰除了在無綫工作外,亦有投資餐廳及擔任健身教練,惟疫情均令飲食及健身室生意大受影響。無綫出名低人工,而更甚的是,他的太太亦因為停工2個月未能復工,完全零收入,「經濟發生大危機,連交租食飯都成問題,屋企還有2件小朋友。最不幸自己都中,要自我隔離。」從他上載的自拍照可見他眉頭深鎖。

Ad Block

陳國峰太太因為疫情而停工2個月,未有收入。

陳國峰︰疫境自強

陳國峰最後自勉說︰「連串不幸事件,我都要堅持活着。生命只得一次,我要做一個盡責父親,我相信雨後會有陽光。香港人加油﹗永不放棄精神﹗疫境自強。」圈中好友姚子羚、陳山聰、洪永城、孫慧雪等紛紛留言為他打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