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04 23:26:33

陳培甡演出獲梅小青文雪兒到場支持 預告6月重演話劇《雷雨》

分享:

梅小青夫婦、文雪兒等入場支持陳培甡演出的《亂世未了情》。

由陳培甡、鄧有銀、李鳳和陳鴻進等粵劇伶人主演,導演為徐小明的新編粵劇《亂世未了情》合共三場的演出已於昨晚(3)圓滿完成。尾場座上客包括有︰劉家豪、梅小青、葉童、文雪兒和林小湛。

陳培甡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較早前曾參予以民初為背景的電影拍攝工作,可能我一直在舞台上做現場表演,所以背電影對白完全沒有困難,在拍完我的戲份後,導演很客氣拍了段片多謝我,因為原本預計是八小時的通告,我用三個半小時便完成了。如果要比較,在舞台上演出的壓力比拍電影大很多,因為不能NG。」

陳培甡較早前完成電影拍攝,比通告預期快5小時收工。

他表示舞台劇《雷雨》公演時反應很好,不少人問他何時重演,「不如打鐵趁熱於六月份把它再次搬上舞台。九月份是我師父林錦堂先生逝世11周年,我們也會重演他的戲寶去紀念他,暫時未決定那齣劇目,不過會是師父的成名作。十月份則會和鄧有銀合演《帝女花》;十二月份會和南區區議會合作,在南區的大型運動場上搭出一個戲棚,我們劇團會做三天演出,來自佛山的劇團也會有三天演出。」

林小湛(左二)亦到場支持。

文雪兒今次是特意來支持陳培甡的演出,當記者問及她的好友李影於加拿大猝逝,她表示從好友口中得知消息,大感難過。她說:「當時我和丈夫在車上,我和他說先把車停下來,因我要哭出來,以往經常和李影姐一起玩及一起食飯,我們是麗的時便開始合作,她結婚時,我是她的伴娘,只能說人生無常。不過,我未必會遠赴外地出席她的最後道別儀式,但如果在香港會舉辦她的追思會,我一定會出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